柚柚柚子皮儿哦(下刀子版)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
不思量,自难忘,不愿此生化轻烟。

2019-09-29

这是一个记灵感的帖子

是的我只会写一些我莫名其妙想出来的句子

有缘人你可以推荐收藏起来 不定啥时候就会有意外惊喜

——————分界线——————

“在我倒下前的最后一秒 我好像看到了十七岁的自己 和我心爱的人

之后便是一片漆黑。”

“我也曾说过 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
现在我摸摸耳后新长长的发根 暗灭手里的火光 再呼出一口白气”

“人生在世活个痛快 桀骜不驯不代表总不会臣服于某人”

“鞠躬了就退位”

“睁开你的眼睛看看 老娘是哪里不如你 你要钱没钱 要房没房 要车没车 要存款没存款 我图你什么 图你年纪大 图你不洗澡?”

“请看看双眼中的湿润 想想那是清晨的露水 还是午夜后悔的泪水”

全文链接 3热度 

评论(2)
热度(3)
© 柚柚柚子皮儿哦(下刀子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