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柚子皮儿哦(下刀子版)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
不思量,自难忘,不愿此生化轻烟。

2019-09-29

[npc X你]当你找到合适工作时

出场人物:npc全员


告别产出倒计时

三句话速打




蔡徐坤



“工作?”

“找什么工作?”

“我养你就行了啊”





陈立农


“工作干什么”

“跟我就可以了啊”

“你还怕我吃了你嘛”






范丞丞


“行啊那你一定要努力工作”

“是你自己说上班”

“好好好给我当助理我倒贴钱 我的神啊稍不留意就是灭顶之灾”






黄明昊


“不用啊”

“我可以养你的”

“这么辛苦干什么”





林彦俊


“不去”

“给我当夫人”

“倒贴一个我你看行不行”






朱正廷


“咋啦咱们家破产了”

“那你还去工作干嘛”

“我多给你包一个Gucci店”





王子异


“宝咱们家还是可以养活你的”

“实在不行我多卖两个矿”

“我心疼你工作辛苦”




王琳凯


“啥工作多少钱早几晚几”

“五险一金包不包”

“别别我就问问我不能让你出去干活”





尤长靖



“干嘛想起来找工作”

“给我当助理不好吗”

“管吃喝玩乐的那种”


fin.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柚柚子皮儿哦(下刀子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