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柚子皮儿哦(下刀子版)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
不思量,自难忘,不愿此生化轻烟。

2019-09-28

[npcⅩ你]当他打碎了你的化妆品

告别产出倒计时。


出场人物:npc全员


三句话速打

今天还会有






蔡徐坤


“对不起宝宝”

“这是什么 神仙水吗”

“没事 我给你批发去”





陈立农


“抱歉捏姐姐”

“这贵不贵 限量吗”

“下次不会啦”





范丞丞


“啥啊这是”

“你自己不放好干啥赖我”

“错了错了买新的别打我!”





黄明昊


“我想这应该不贵的吧”

“限量款…啊姐姐你看”

“你看我能不能抵一下”




林彦俊


“不小心让我碰碎了一个”

“重新给你买了三份”

“用不完?我可以帮你”





朱正廷


“啊这个让我弄坏了”

“粉饼是不是碎了”

“改天我们全都重新买一份”





王子异


“宝宝这个好像坏掉了”

“我刚刚好像是掰了一下”

“我找助理给你问一下”





王琳凯


“你这本来都碎了”

“你还赖我”

“是我是我就是我哎呀我错了不皮了!”





尤长靖


“这个好像让我给你摔坏了”

“化妆品可以再买的对吧”

“那就行那就行下次我小心”


fin.


评论(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柚柚子皮儿哦(下刀子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