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柚子皮儿哦(下刀子版)

诗酒年华文站成员。
不思量,自难忘,不愿此生化轻烟。

2019-09-28

[npc X 你]当你玩手机不理他时

出场人物:npc全员

告别产出倒计时。


三句话速打。




蔡徐坤


“手机比我好看?”

“我是哪里不如手机”

“所以试一下看看?”





陈立农


“你爱手机好像超过我了”

“我要吃醋了”

“手机能做到的我也能”



范丞丞


“活人就在你身边你还在看什么”

“我真人不比照片好看”

“近距离接触一下?”




黄明昊


“你别看手机嘛”

“明明我更好看一些”

“你要爱我 别爱手机”




林彦俊


“我和手机你选一个”

“选手机 我就收拾你”

“选我 你就可以收拾我”



朱正廷


“手机给你摔烂了信不信”

“就那么好看吗”

“我觉得我也挺好看”




王子异


“我的魅力比不上手机了吗”

“好难过哦”

“你要怎么补偿我?”




王琳凯


“手机给我”

“不许看 要看也得看我”

“要不就把你和手机一起给我”




尤长靖


“你就看手机看手机吧”

“等以后饿了困了让手机给你做饭哄你睡觉”

“男朋友都比不过手机 我看你要受罚了”


fin.


评论(9)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柚柚子皮儿哦(下刀子版) | Powered by LOFTER